close

認識14年的好朋友美髮設計師Ryan終於來斗六工作啦啦啦🎊🎊

當然是要來給他好好捧場一下😁😁😁

剛剛好他工作的地方在我家附近,走路一下下馬上就到了(撒花🌹)

原本以為會很難找~

但真的超好找的😆😆😆😆 

 

背對後火車站的右前方而已~~

在外面看裡面就覺得這間店很有質感(我喜歡❤️

進去之前先來拍看看自己有多狼狽😆😆😆

為了遮醜,不免俗的要戴上大大的眼睛來遮一下😏😏

   

一進去就看到店貓「香瓜小姐」

但不怎麼理我😭😭😭

沒關係,我有帶我們家的小犬Sunny😁

 但她根本後面都在玩球~

人人好的臭小子!!!👿👿

  好啦!!

 

 

這位就是我14年的好朋友兼閨蜜好姐妹👭

(哈哈....他愛女生啦!但因為認識太久太熟了~所以都把他當女人看待)

跟他說我想要染髮色亮一點的顏色~✌🏻✌🏻

 

 顏色選好了之後~~~~~

開始沐浴更衣(疑?不對不對不對😸😸 

穿了2層,還有一堆染髮的防護配備一應俱全🤣🤣

感覺還蠻特別的~有種備受款待的感覺😍😍

 

感謝Ryan幫我整頭上了厚厚一層的頭皮隔離!!!

讓我不會頭皮過敏🎊🎊

最近腸胃不太好~~~

就剛好送上了常溫的檸檬水來~

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東西😋😋

腸胃最近不太好, 不然還真想吃看看他們的冰淇淋跟厚片的😭😭😭

 

我要的顏色比較淡~

所以先來褪色囉😆😆😆😆

感覺就是用的很高高高高高級👍🏻👍🏻👍🏻  

  

  

以前染頭髮漂色都會讓我的頭髮超級受傷🤕️🤕️

還有過染完那一晚頭皮流血流膿的經驗!!

我全身的皮膚都太容易敏感過敏了😭😭😭

從以前做美髮助理後都還蠻抗拒染燙頭髮的~

這一次卻出奇的不會紅腫發癢❤️

真的太深得我心了(轉圈圈⭕️⭕️⭕️~

  

等待是值得的😘😘😘

髮色掉的差不多囉😁😁

之後吹乾再上一次頭皮隔離!!!

真的是太讓人覺得「大心」啊啊啊啊!

 

  

之後要接下來的抗戰了~~~

 

 

我家的Sunny好像跟別人玩球玩到累了~~~😏😏😏

已經呈現迷茫的狀態😅😅

 

 哈哈哈~~~

設計師Ryan已經準備好染劑準備上色囉👍🏻

(設計師Ryan目前單身!!!!喜歡的快來領走唷~~

(嗜好是吃,除了吃還是吃!他也有在練肌肉唷😆

(有肌肉控的女生快來領取!!!!

 

 

🎨上色等待中~~~~~🎨

話說,Ryan是個很溫暖的人👍🏻👍🏻

講話柔柔的,人也超Nice!!

他說話害我都忍不住以為在聽催眠曲.....

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😆😆

等到睡到一半起來....說要洗頭!

洗完頭繼續睡,最後睡起來看到鏡子,就是這樣的髮色了✌🏻✌🏻✌🏻

  

深得人心的髮色❤️

整個超愛~~~😍

淺色調會容易褪色~

期待1個禮拜之後的補色✌🏻✌🏻✌🏻

  

 

 

   

 

旺旺來髮藝樓上竟然暗藏玄機❤️

還可以幫人拍照耶📷

嘻嘻~

完完全全的把髮色拍出來😆😆

(請忽略我的魚尾紋😭😭😭)

 

✂️設計師Ryan✂️

 FB請搜尋🔍「Ryan Lin」

Line ID🔍 「enjoy_feel」

預約電話☎️ 0921-823892

 

✂️旺旺來髮藝✂️

預約電話☎️  05-5373935

店住址🏠 斗六市武昌街113號

FB請搜尋🔍 「旺旺來髮藝」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eh Lo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